Eternal Christian College | How Can – Pay for College? – 永恒基督教学院|我该如何支付大学费用?

Eternal Christian College | How Can - Pay for College? - 永恒基督教学院|我该如何支付大学费用?
Eternal Christian College | How Can – Pay for College? – 永恒基督教学院|我该如何支付大学费用?

Eternal Christian College | How Can – Pay for College? – 永恒基督教学院|我该如何支付大学费用?

Eternal Christian College – 永恒基督教大学-学生如何支付大学费用取决于许多因素。要回答的最重要的问题是,学生应何时开始为大学“储蓄”?我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“当学生新生时进入这个世界”。最幸运的学生是那些父母在出生时就开始存钱的人。父母可以投资许多金融工具,例如529个帐户,而且许多州都有自己的州教育债券。

但是,对于大多数学生而言,如果没有借款,获得联邦资助或获得大学奖学金,就不会有信托基金或家庭年收入可用于支付大学费用。当大多数大学生被录取并且为大学支付的实际费用变得显而易见时,为他们付钱就成为现实。这是不理想的,并且常常会使学生感到恐慌。但是起步较晚是典型的,有很多途径可以帮助学生。

大学奖学金是支付大学费用的最佳来源,因为这些奖项不必偿还。当然,获得大学奖学金通常取决于学者,大学想要的特定人才或财务需要。奖学金由大学和私人组织颁发,每一个都有各自的申请和授予标准。不幸的是,大多数学生没有获得足够的奖学金来支付大学的全部费用。

因此,最大的问题变成了如何解决资金缺口。支付大学学费最重要的步骤是申请联邦学生资助或FAFSA。但是,许多学生可能没有资格获得联邦援助。一些学生将在头两年进入一所社区大学开始学习,以便能够参加通识教育课程并节省开支。一些学生将加入军队,并获得武装部队的教育费用帮助。其他学生在上大学时会兼职或全职工作。

同时工作和上大学需要良好的时间管理技能,并且要制定一个计划,规定每学期在工作中可以处理多少门课程。要获得联邦经济援助,学生必须全日制报名。这通常意味着至少需要12个学时。

寻找大学付款方式的另一种策略是让学生申请要“购买”他们并提供大学奖学金的大学。这意味着要寻找竞争力较弱的大学或规模较小的学校。不要将入学的难易程度与卓越的教育相混淆。

请记住,大学录取通常是基于供求关系,有些大学只是收到太多的申请书,只能录取一小部分申请者。这并不意味着那些录取更多申请者的大学在学术上就不那么出色。保持全局,这是为了获得大学教育,并为您提供成功的技巧。看看《财富》 500强人在哪里上大学,您会发现并不是使他们走上成功之路的大学的名字。

对学生真正感兴趣的大学将提供大学奖学金。搜索那些大学。我们鼓励您在上大学之前要有足够的资源,并使用网络搜索由各个学院或外部组织提供的大学奖学金。信不信由你,有些大学不收取任何学费,例如Berea和Cooper Union College。也有大学允许学生锁定大学四年的学费。

在四年内完成大学课程可以帮助降低成本。校园可能为零工或自由职业提供赚钱的机会。不要忽视开展社区工作的机会,这些机会会为大学支付钱。公共服务工作以帮助学生还清债务而闻名。

永恒基督教学院|你如何支付大学费用?足智多谋
查看大图
查找适合您的教育和预算要求的大学
寻找可以雇用您并支付学费的公司
如果您在该领域工作,请输入可以免除债务的研究领域
向FAFSA申请联邦财政援助
寻求大学奖学金
即使是每周5美元,也可以在年轻时开始为大学储蓄
不要仅仅基于名字识别来寻求大学

Leave a comment

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.com
Get started